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訊連(5203)31日舉行法說會,旗下玩美移動獲7.5億元注資

個股:訊連(5203)31日舉行法說會,旗下玩美移動獲7.5億元注資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全球多媒體廠訊連科技(5203)將於10月31日召開法說會,公佈前三季獲利數字及明年展望。訊連旗下玩美移動日前也宣布完成A輪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5億元)募資,由創世夥伴資本領投,元大亞洲投資、美國Extol Capital及訊連科技共同投資。

玩美移動於2015年由訊連轉投資成立,成立迄今僅超過2年的時間,除獲得廣大用戶的肯定,也為全球彩妝產業帶來革命性的數位衝擊,其間開創新應用、新領域、新市場的努力及成績,不但深化了玩美的領先地位,也奠定未來致勝的堅實基礎。預計31日訊連法說會上,也會針對玩美移動營運狀況說明。

玩美移動旗下AR App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5億用戶,在兩年內與全球超過150家的美妝品牌成為合作夥伴,包括國際一線品牌雅詩蘭黛、YSL、巴黎萊雅、MAC、及美國百貨通路梅西百貨等。

 

【往下看更多】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營建大多頭還沒完?專家4面向分析:3~5年吃香喝辣跑不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