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航(2610)主辦2017 AAPA年會今開幕,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個股:華航(2610)主辦2017 AAPA年會今開幕,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2017年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ssociation of Asia Pacific Airlines, AAPA)總經理大會(President Assembly, AP)今(25)日在台北開幕,由AAPA與中華航空(2610)共同主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台灣是亞太地區重要骨幹,華航則是最具規模航空公司,致力完成多項國家使命,提升台灣於國際上能見度,此次國際航空盛事在台舉辦,將有助台灣文化、經貿等各方面發展。

AAPA是一個由亞太地區航空公司所組成的區域國際組織,1966年由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菲律賓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大韓航空(Korean Air)及馬新航空(Malaysian Airlines)四家航空公司創立,為亞太區最具代表性的民航組織,長期以來為亞太地區航空業者發展發聲,透過亞太地區業者的串聯對全球民航產業產生影響,在航空產業發展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何煖軒表示,為提供旅客更優質服務,並落實機隊年輕化策略,華航已引進共10架波音B777機隊,並從2016年9月起陸續迎來14架的空中巴士A350-900;B777與A350的客艙設計皆獲得各界肯定與設計獎項,顯現華航的活力與嶄新的品牌樣貌。

何煖軒指出,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計全球航空公司淨利將達314億美元,2017年客運需求預計將增長7.4%、貨運需求預計將增長7.5%,而亞太航空公司的客運營運更預計將獲得74億美元淨利。

何煖軒指出,華航近期與空中巴士、波音強化合作,全面提升台灣航太產業的航機維修、機務工程以及技術訓練的能力;此外,華航也是率先簽署白金漢宮宣言的台灣航空公司,杜絕非法野生動植物的輸運。從華航近期的努力,顯示深耕航空產業、企業永續發展的決心。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致詞表示,台灣不僅是深受國際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同時也是韓國、日本等國家的重要旅客來源國。台灣觀光協會一直是業者與政府之間的橋梁,具備整合產業資源、溝通協調的功能,希望繼續與AAPA各成員航以及在場貴賓們一起努力,藉由觀光旅遊及文化交流,讓台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AAPA總經理大會開幕式今日上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由AAPA總幹事(Director)安德魯.赫德曼(Andrew Herdman)、何煖軒及葉菊蘭代表致詞,共有來自亞太區域16家會員航空公司共襄盛舉。

此次參與的廠商包括Airbus、Amadeus、ATR、臺灣銀行、BOC Aviation、Boeing、台灣中油、中國信託銀行、第一銀行、台塑石油、GE、HSBC、Mitsubishi Aircraft Corporation、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Panasonic、Pratt & Whitney、Rolls-Royce、Sabre、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台灣觀光協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