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高聯發科(2454)目標價至520元,重申買進評等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高聯發科(2454)目標價至520元,重申買進評等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趕在聯發科(2454)法說會前,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高聯發科目標價由原先的460元調高至520元,重申「買進」評等,同時調高明後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分別為10%及10%。這也是外資圈中目前對聯發科喊出最高價,而三大法人連續買超聯發科兩個交易日,其中外資連續買超5個交易日。

亞系外資表示,看好聯發科與高通技術差距將越拉越近,有利於智慧手機晶片產品平均售價(ASP)提升帶動獲利上升,至於中國積極扶持的IC設計公司展訊,短時間內也不會對聯發科帶來威脅,決定調高聯發科目標價至520元、重申「買進」評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