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銅價上漲+產品組合改善,萬泰科(6190)Q3獲利看好,Q4可望維持高檔

個股:銅價上漲+產品組合改善,萬泰科(6190)Q3獲利看好,Q4可望維持高檔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萬泰科(6190)近年積極經營高階網路線材,目前在CAT6以上的高階線材,產能已居亞洲首位。萬泰科表示,由於產品組合改善,高階線材出貨增加,帶動毛利率及獲利成長,下半年獲利會比上半年表現更亮眼。

萬泰科為通信線纜連接器協會(CCCA)會員,接獲不少美國訂單,目前北美營收約佔20%。萬泰科提到,由於今年旺季遞延,再加上銅價上漲,公司擁有1.5至2個月的低價庫存,在採浮動報價的前提下,售價也會反映國際銅價,跟著調漲,因此,第三季獲利表現也會隨之提升,第四季獲利表現則會維持第三季表現。

在下半年獲利看好之下,萬泰科今日股價大漲超過3%,最高來到15.40元,成交量逾8000張。

 

【往下看更多】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