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得力(1464)董事會通過投資越南成衣廠及印花廠,成衣衛星生產體系成形

個股:得力(1464)董事會通過投資越南成衣廠及印花廠,成衣衛星生產體系成形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得力(1464)董事會通過越南成衣廠投資案,將分別由星得力、景達環球及Nutransfer三家公司,投資二家成衣廠及一家印花廠,形成成衣衛星生產體系。

得力指出,該公司決定跨足成衣生產,董事會已拍板投資三案:一是透過Nutransfer與越南台廠合資成立一家印花廠,投資金額約新台幣6,000萬元。二是成立星得力國際,與印尼三星共同出資600萬美元,雙方占比各半,投資一家成衣廠。三是設立景達環球,與日本豐田通商等共同出資630萬美元,得力持股三成,投資成衣廠。

得力越南布廠的布局,第二期生產線也預計今年底完成,明年將有300-400萬碼月產能開出。屆時,越南將形成上游織染到下游成衣的一貫作業生產體系,由於得力是UA的主要供應商,預期在UA集中下單策略下,得力的成衣廠也將受惠。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