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上銀(2049)中國營運總部啟用,估每年營收挹注人民幣20億元

個股:上銀(2049)中國營運總部啟用,估每年營收挹注人民幣20億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上銀(2049)投資人民幣8億元(約新台幣37億元)興建中國營運總部昨天舉行新廠啟用典禮,上銀董事長卓永財指出,上銀今年以來訂單及產能均滿載,蘇州新廠啟用將可紓解目前供不應求狀況,預期量產後,每年營收挹注人民幣20億元,安置就業900餘人。

中國營運總部位於蘇州,占地面積為4公頃,總投資金額達人民幣8億元,第一期建置營運總部一棟、研發中心一棟、精密製造中心與物流中心一棟、接待所一棟及其他必要的附屬建築,總建築面積約為6萬平方米,完工後主要先以後端加工及物流為主,逐漸往前制程延伸成為完整的生產線。

卓永財指出,上銀自2017年以來訂單滿載,滾珠絲桿及線性導軌從下單到出貨約需4-6個月,其中滾柱型線性導軌交期更達6-8個月,上銀中國營運總部的啟用,將可紓解目前供不應求狀況。

中國營運總部主要產品為滾珠絲桿、直線導軌、動力刀座、特殊軸承、工業機器人、醫療設備及直線電機等高階精密型產品。量產後,每年可望挹注營收人民幣20億元,安置就業900餘人。

上銀指出,本次建築有研發中心一棟是台商比較少見,未來將逐步充實研發能量,結合上銀集團在俄國、德國、以色列、美國及台灣的研發中心一同運作,積極投入新產品的研究。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