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2395)攻歐市,倍數拓荷蘭歐總部空間,組裝產能跳增3倍

個股:研華(2395)攻歐市,倍數拓荷蘭歐總部空間,組裝產能跳增3倍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華(2395)拓展歐市,擴建荷蘭恩荷芬歐洲服務中心,預計明年1/24正式啟用,該建築除智能化,亦為研華歐洲的物聯網與工業4.0實境展示場地。

研華指出,為了加速歐洲市場的發展,該公司近期已陸續在瑞典與巴塞隆納新增辦公據點;而近期位於荷蘭恩荷芬的歐洲服務中心擴建計畫,將原有服務中心的空間進行雙倍擴大,並增加了歐洲組裝服務(Configure To Order Services, CTOS)近3倍的產能。

研華全球服務中心副總經理暨荷蘭辦公室總經理施義杰表示,目前研華歐洲業務佔全球業績近15%,而荷蘭恩荷芬服務中心的擴建,不僅讓研華在此打造智慧建築及工業4.0的展示中心,更有助於研華歐洲市場達成2025年收益3.5億歐元的成長目標;而擴建後的歐洲服務中心,也將作為研華的歐洲總部,陸續進駐更多的歐洲員工和後勤人員。

該中心從建築自動化、智能會議室、智能接待處、溫度及燈光調控、環境的能源監測和控制,乃至智慧型監控管理iSurveillance及智慧點餐iLunch等服務,均採最新IoT技術。

在組裝產線上,將導入智慧製造執行系統(iCTOS MES),以智慧化功能簡化從配套到預先配置、組裝、整合和品質控管等產線操作流程,訪客亦能體驗工業4.0戰情室的設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