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jpp-KY(5284)Q3營收及毛利率創新高,前三季每股盈餘4.27元

個股:jpp-KY(5284)Q3營收及毛利率創新高,前三季每股盈餘4.27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公布第三季財報數字,第三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36億元,年增6.34%,稅後淨利由去年同期3461萬元增加到5546萬元,年增60.25%,每股盈餘為1.43元,較去年同期0.91元大幅成長,繳出亮眼的成績單,而第三季營收、毛利率雙創歷史新高,毛利率突破第一季的36.17%,一舉來到37.96%,營益率達21.11%。

經寶指出,毛利率創高除產品組合優化之外,公司積極改善生產效率的管理成果亦開始浮現。累計前三季每股盈餘4.27元,優於去年同期3.01元。

經寶表示,經歷去年的沉潛耕耘,在軟、硬體的發展上都有長足的進步,除將經寶4.0的無人工廠生產基地建置完成,實現鈑金自動倉儲、下料、CNC雷切切割、自動換刀、鑽孔到折彎等全自動化製程,配合新一代的ERP系統及自建的Kiosk系統高度整合,蒐集並累積生產部門的大數據資料,持續改善生產效率,所帶來的管理效益也顯現在毛利率的提升上。

經寶指出,除致力於內部生產效率的提升,對於外部的營運也積極的在開拓新的市場,配合泰國政府在今年第一季宣達的國家級發展的戰略計畫泰國4.0,其中的內容大多是經寶所跨足的產業,尤其是泰國4.0計畫中的航太產業,更是經寶精密的核心發展事業,除了現有的航電產品,公司於第四季開始興建陽極處理廠,預計將於2018年申請新的Nadcap航太認證。

經寶進一步指出,機電整合廠的準備工作也於同期間開始密集進行,未來在泰國4.0、航太新製程及機電整合新業務的帶領下,經寶的業績可望再創高峰。

此外,本週四起(11月16日至19日)一連四天,經寶將參加台中烏日航太展,盼能取得商機。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