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神盾(6462)傳拿下三星Galaxy S9指紋辨識晶片大單

個股:神盾(6462)傳拿下三星Galaxy S9指紋辨識晶片大單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今早外電傳出,三星預計在後續將推出的最新款智慧型手機Galaxy S9中,採用台廠的指紋辨識晶片,而這家台廠,法人圈普遍認為,極有可能是神盾(6462)。

文章中提到,三星計劃在Galaxy S9背面安裝指紋辨識感測器晶片,而相關晶片預計由台灣某供應商提供,這家公司原先就是三星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用指紋感測器晶片供應商,雙方至今雖尚未簽定合約,但該筆交易成局的可能性非常高。

而其實在神盾今年第三季召開的法說會上,便曾提到,目前神盾的韓系客戶,只有一家,也就是三星,該客戶貢獻神盾營收比重超過五成。神盾也透露,在光學的指紋辨識晶片部份,主要是針對OLED開發的,預計今年第三季底到第四季間送客戶認證,但明年才會貢獻營收,而業界推估,該款晶片很有可能就是應用在Galaxy S9中,將在明年替神盾帶入可觀的業績與獲利貢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