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環保利基產品、執照在手,建通(2460)搶佔環保商機

個股:環保利基產品、執照在手,建通(2460)搶佔環保商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中國為提升水污染防治,即將在2017年完成對《水污染防治行動計劃》(俗稱「水十條」)重點行業的排污許可核發,未符合標準者嚴重可能導致關廠。對此,建通(2460)強調,目前在台灣、中國及越南四個生產基地皆有電鍍執照,並符合當地排放標準。

而為符合環保趨勢,建通也開發符合ROHS未來環保要求的環保低鉛桐,並利用銑削技術經營客製化產品。建通表示,公司所開發的環保低鉛銅成本較環保快削銅低15-20%,已獲得德國客戶青睞,成為利基型產品。

此外,由於中國工資高漲,建通也持續擴大在越南廠的投資,降低人力成本。建通指出,越南廠的人力成本約中國的45%,惟目前佈線比例只有30%,佔營收一成左右,由於越南的生產成本較低,未來將持續投資,拉高產能,毛利率也有望因此提升。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