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友旺市場派股臨會出席率64%跨門檻,禁公司律師及小股東發言引爭議

個股:友旺市場派股臨會出席率64%跨門檻,禁公司律師及小股東發言引爭議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個股:友旺市場派股臨會出席率64%跨門檻,禁公司律師及小股東發言引爭議

友旺(2444)市場派發起的股東臨時會,今日上午九點舉行,果如外界預期出席率跨過51%門檻達64%,預期將通過解任現任五董二監職務。不過,今日會中禁止部分小股東發言,也禁止友旺公司委任律師列席及發言,引發爭議。

由監察人詠利揚企業代表人蔡世褔,以維護公司利益為由,發起的股東臨時會,出席股數為64.07%,會中主要討論解任董事歐陽自坤、董事李燦勳、董事萬昭忠、董事劉興旺及獨立董事林宗燕,以及二席監察人眾旺投資代表人陳坤錦、眾旺投資代表人葉清趙,歐陽自坤為現任董事長暨總經理。

不過,今日會中禁止部分小股東發言,違反股東會議事規則第十條,引發不小爭議,不少小股東對此頗有微詞,更令人詫異的是,會中也禁止友旺公司委任律師進入會場及發言,更違反股東會議事規則第六條。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