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磊(3068)專注網通、資料中心、車用等利基市場,將成業績增長新動能

個股:美磊(3068)專注網通、資料中心、車用等利基市場,將成業績增長新動能

2017/12/22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美磊(3068)未來將持續專注於高毛利的網通、資料中心、車用等利基市場,隨著這些領域的需求攀升,營收及獲利皆有望進一步提升。

美磊昨日舉行法說,法人關切該公司車用市場的發展。該公司總經理許正源表示,美磊持續與晶片IC廠商、模組廠及車廠密切合作,看好未來自動駕駛和綠能充電車等發展潛力。

2016年底美磊正式通過特斯拉的認證,並於7月開始出貨給特斯拉最新車種,隨著新產品的出貨量上升,對營收貢獻將明顯增加,預期將成為美磊2018年營收成長的新動能,也有利於該公司往後的毛利率表現。

展望汽車電子應用趨勢,許正源表示,觀察電子化與汽車車款,預期在自動駕駛技術和共乘應用趨勢下,車用電子零組件用量將進一步增加。

美磊今年前三季EPS 3.86元,毛利率27.2%,較前二年明顯上升,主要是新產品已開始交貨,帶動整體毛利率上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