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愛心不落人後,南茂(8150)認養逾300位弱勢孩童耶誕心願,共度佳節

個股:愛心不落人後,南茂(8150)認養逾300位弱勢孩童耶誕心願,共度佳節

2017/12/22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封測大廠南茂(8150)於耶誕節前夕分別與社福團體「社團法人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及台南偏鄉小學「塭內國小、龍山國小、錦湖國小」攜手合作,由南茂科技員工共同認養300多位孩童的耶誕心願,陪伴孩子們度過幸福溫暖的佳節時光!

南茂提到,本次心願認養活動一推出,所有心願即被充滿愛心的員工快速認養一空;每份禮物都是由南茂員工親自挑選、包裝,並附上親手寫的祝福賀卡,希望能帶給孩童們最大的鼓勵與快樂。聖誕節前夕特別邀請南茂科技高階主管親自將禮物送至孩童們手中,更貼心地準備點心飲料與現場的小朋友一起活動同歡;而小朋友也精心準備可愛舞蹈及音樂表演以示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整個聖誕暖心送愛活動在熱鬧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南茂也重申,公司向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歷年來除認養公園綠地、道路養護外,也長期舉辦捐血、義賣捐款、淨灘等活動,今年在聖誕節前夕與社福團體及偏鄉小學合作認養弱勢孩童的心願,希望能為孩子們小小的心願,帶來滿滿的愛與鼓勵,讓孩子們在未來的成長路上更有信心。對於本次聖誕心願認養活動,南茂同仁表示:「透過聖誕心願認養活動能為弱勢孩童們盡一份心力,且能化為孩子們的力量,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