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得力(1464)擬在對岸擴建布廠,利多消息帶動盤中股價上揚

個股:得力(1464)擬在對岸擴建布廠,利多消息帶動盤中股價上揚

2017/12/25 11: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市場傳出,得力(1464)因大陸環保政策,獲得轉單效應,擬在大陸安徽設立新布廠,擴大產能規模。受此一消息帶動,得力股價早盤上漲逾2%,表現相對其他紡織股強勢。

市場消息指出,得力擬於安徽設新布廠,規劃月產能為長纖100萬碼,投資金額約4億元,預計2019年完工。

針對此一消息,得力總經理郭俊雄今日指出,該公司董事會尚未開會討論,此案並未確定。

據了解,杭州得力廠受惠中國北方環保限產措施的轉單效應,接單量較往年大增,11-12月均在持續消化轉來的訂單。杭州得力廠目前月產能300萬碼,今年擴增50萬碼,產能增加有限,已不足以應付轉單效應,因而有設新廠之說。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