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支付杜邦專利授權 碩禾本季獲利可能不如Q3

支付杜邦專利授權 碩禾本季獲利可能不如Q3

2017/12/26 21:01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支付杜邦專利授權 碩禾本季獲利可能不如Q3

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 (3691-TW) 本季本業營運已較上季回溫,但由於今年 11 月與杜邦簽約,取得太陽能導電漿相關專利非專屬授權,支付的授權費用將在本季認列,法人認為,碩禾本季獲利可能不如第 3 季。

碩禾為避免不必要的智財權爭議,今年 11 月與杜邦完成簽約,取得杜邦太陽能導電漿相關專利非專屬授權,此授權於 11 月 15 日開始生效,有助提升碩禾產品效能,將為業務拓展帶來正面助益。

碩禾表示,簽訂此合約須支付相關授權費用,但礙於契約保密條款規定,不能對外揭露簽約內容。

碩禾總經理黃文瑞先前表示,導電漿業務本季出貨可望較第 3 季成長,而矽晶圓鑽石切割線業務也會有所斬獲,整體來說,本季營運可逐步回溫。

不過,法人強調,碩禾本季因須認列支付杜邦授權相關費用,恐使獲利表現受壓抑,雖本季營運狀況回溫,但獲利表現可能不如第 3 季。
 

碩禾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關鍵字: 太陽能碩禾杜邦簽約導電漿本業授權獲利營收營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