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南僑餐飲「點水樓」加入大直商圈戰局 明年直攻日本

南僑餐飲「點水樓」加入大直商圈戰局 明年直攻日本

2017/12/29 13:0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南僑餐飲「點水樓」加入大直商圈戰局 明年直攻日本

南僑 (1702-TW) 旗下中式餐飲品牌「點水樓」在台營運 10 年之後,大直店正式營運啟動,加入餐飲一級戰區,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指出,點水樓後續也將進軍日本,規劃明年要在日本開出 2 家店,其中 1 月將在日本東京新宿開設第一家據點。

加計點水樓大直店今日加入營運,南僑點水樓在台灣已有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共 8 家分店;點水樓在大直商圈是租用 3 個樓面設立,每個樓面使用面積達 76 坪,是點水樓在台北市的分店中,單一樓面使用面積最大據點,店面也加入大型透明廚房的元素。

南僑大直店目前啟用 3 樓及 4 樓樓面,該據點 5 樓營運空間也正在裝修之中,預計在明年 2 月 1 日加入營運,搶攻春節團圓飯商機。

陳飛龍表示,大直生活圈範圍很大,包括外雙溪家庭也常到大直消費,點水樓主要還是家庭客層為主,由於大直地區大型中餐廳並不多,大直點水樓開設,也可吸納到內湖科技園區商務客。

對於在今年年中暫時熄燈的「潮江燕」餐飲,陳飛龍也表示,仍在找尋合適地點再開店。

南僑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南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