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遠東新綠債掛牌〉美國稅改引資 徐旭東:AIT也積極招商 最可能投資化工原料

〈遠東新綠債掛牌〉美國稅改引資 徐旭東:AIT也積極招商 最可能投資化工原料

2018/01/08 12:0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遠東新綠債掛牌〉美國稅改引資 徐旭東:AIT也積極招商 最可能投資化工原料

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推動的稅改過關,遠東新 (1402-TW) 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包括 AIT 也都在積極招商,集團也有在評估,去年 12 月就派了不少人去看。徐旭東透露,最有可能的還是投資化工原料部分。

徐旭東今 (8) 日出席集團首檔綠色債券掛牌典禮,做出上述表示。

他表示,集團一直有在看美國投資的部份,目前初步觀察,儘管美國的人工薪資高,但是美國原料及能源仍相對便宜,而且市場有封閉性。

對於今年紡織產業景氣,徐旭東表示,都很樂觀,而且是上中下游都樂觀。徐旭東認為,機能性紡織品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為今年要舉行的冬季奧運,就是用機能性紡織品。

另外對於成衣廠積極與電商通路合作,遠東新則指出,電商是通路平台,品牌廠到電商銷售,基本上就跟在百貨公司設點一樣,但是電商通路的問題在於,主要都是在拚價格。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