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jpp-KY(5284)攻航太,通信及電子續看增,今年業績進一步攀高

個股:jpp-KY(5284)攻航太,通信及電子續看增,今年業績進一步攀高

2018/01/16 13: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指出,航太新廠將於今年完成建置,加上上半年可望開始生產組裝遊戲機的產品,同時受惠於泰國4.0及東部經濟走廊的國家建設計劃,在通訊、電子、食品工業、醫療、車用等預期都有望成長,今年業績將可優於去年。

經寶12月合併營收為1.03億元,月減6.36%,年增11.6%;累計2017年營收達12.8億元,年成長7.62%。經寶指出,雖然12月為往年淡季,但是仍繳出單月營收年增成績,全年營收也呈現成長態勢。

展望2018年,經寶精密將持續深耕於航太產業的發展,預期航太新廠將建置完成,並申請新的Nadcap陽極處理及熱處理認證,爭取新客戶及航太結構件的訂單。

機電整合方面,最快在上半年開始生產組裝遊戲機的產品,且受惠於泰國4.0及東部經濟走廊的國家建設計劃,通訊、電子、食品工業、醫療、車用等,預期都將成長,尤其是在泰國智慧新市鎮的相關民生基礎建設,在網路基地台、通訊櫃、物流櫃、數位加值機等通訊類產品,都有可以發展的空間,在公司持續精進於生產效率及製程改善的規劃下,配合大數據的應用,2018年業績可望進一步攀升。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