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剛(3260)進軍馬達事業領域,推出電動載具動力系統解決方案

個股:威剛(3260)進軍馬達事業領域,推出電動載具動力系統解決方案

2018/01/17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宣布正式進軍電動馬達事業領域,成立新事業體「威剛動力」。

威剛動力並將以「威剛動力全方位電動載具動力整合者」為主題,參加亞洲最大「日本國際電動車暨油電混合車技術展」,提供電動載具動力系統解決方案,藉由馬達及驅動器整合優勢,展現全車整合動力系統及馬達客製化能力。

威剛表示,威剛動力是藉由系統整合設計,掌控馬達及驅動器相互結合的效能,自行研發「永磁同步馬達(PMSM)」,並針對磁路、結構與熱傳設計進行一系列模擬與設計驗證。同時,透過高剛性與最佳化空冷、水冷設計,提高馬達可靠度,能應付任何地形及環境需求;精密的高功率密度設計則讓馬達體積及重量大幅減少,可適用於各類車輛,並容易安裝;寬廣的效率高原區則促使馬達在各種行車條件下都能有節能表現;低諧波共振與高精密度結構設計,更可有效抑制馬達的震動及噪音,讓威剛動力的電動載具解決方案不僅能提升車輛的續航能力,並減少安裝空間,達到節能省電、低震動、低噪音、高效能、高功率密度等多重功效。

此外,根據電動載具的整體需求,威剛動力更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從整體車輛需求,到系統分析規劃和開發都經過嚴謹的分析驗證及完整測試。同時利用工廠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MES)及品質追溯系統在生產管理的重點環節上面即時做監控,全程掌握在製品和成品出貨後之產品管理。

 

【往下看更多】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