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良得(2462)Q1營收保守,盼逐季轉強,智慧音箱、遊戲機產品比重上看20%

個股:良得(2462)Q1營收保守,盼逐季轉強,智慧音箱、遊戲機產品比重上看20%

2018/01/18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良得(2462)近年逐漸降低NB產品比重,朝消費性電子產品發展,包含美系智慧音箱及日系遊戲機等新品都已於去年陸續出貨。良得表示,今年在智慧音箱及遊戲機需求都持續攀升,在產能足夠的前提之下,今年智慧音箱及遊戲機的營收占比都有望提升至10%以上,兩者將佔總營收的1/5。

良得於去年啟動惠州廠的擴廠計畫,深圳廠已於1月中全數遷往惠州廠,目前惠州廠人力約1800人。良得提到,由於剛遷廠的緣故,目前惠州廠的產能仍未開出,稼動率偏低,希望在第一季前擴充至2500人,帶動產能提升,目標將今年總產能提高60%。

良得說明,目前訂單狀況穩定,惟惠州廠仍處於人員擴充及訓練階段,再加上農曆年假工作天數較短,因此第一季營收將為全年低點,盼在惠州廠逐步提升產能後,效益能在第二季逐步開出,並逐季成長,有望帶動今年營運轉強。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