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大陸環保限產影響設備廠商交貨,運錩(2069)新廠預計延至2月底裝置完成

個股:大陸環保限產影響設備廠商交貨,運錩(2069)新廠預計延至2月底裝置完成

2018/01/22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運錩(2069)董事長顏德和指出,大陸環保限產措施,造成大陸供應鏈生產不順暢,連帶影響該公司寧海新廠生產線安裝進度,新廠預計要延至2月底才能裝置完成。

顏德和說,大陸寧海新廠有二條新的生產線,原本預期去年第四季安置完成,並將寧波舊廠的一條生產線移到新廠,預期產能將比舊廠增逾五成。

可是,顏德和說,在寧海新廠興建期中,先是遇到大雨,工程進度落後,之後又碰到大陸環保限產,機台設備廠出貨不順,雖然大部分生產線都好了,但有兩個支架沒到貨,以致於沒辦法調整生產線。

他說:「這好比整輛汽車都組裝好了,就差一片鋼板一樣,無法整車完成。」現在已加緊對設備商催貨,預計2月底應該可以安置完成。

運錩寧海新廠產能一旦開出,將加強衝刺電子、動力電池、車用等產業,新廠也將增加300系產品線,可望提升獲利。

運錩另外已與寧波政府簽訂土地使用權收購協議,舊廠補償金額為3.58億元人民幣,第一期款為應收總額的50%,已於搬遷協議簽訂後12個工作日內支付。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