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外資調降評等及目標價,和大(1536)股價走軟

焦點股:外資調降評等及目標價,和大(1536)股價走軟

2018/01/22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和大工業(1536)甫證實接獲歐系及美系兩家國際車廠訂單,今天美系外資最新研究報告就調降評等,由原先的「加碼」一口氣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150元降至110元,使得今天股價開低走低,盤中下探前波低點,呈現盤下震盪走勢。

和大19日舉行集團尾牙,董事長沈國榮證實,已簽下歐系與美系各1家國際級大廠電動車減速齒輪箱訂單,最快2019年開始出貨貢獻營收獲利,而且目前還有12家車廠正在洽談中,和大在擺脫「特斯拉概念股」後,誓言要做「電動車傳統系統領航者」。

對於近期遭外資降評等,沈國榮表示,不評論外資看法,但公司樂觀看待電動車客戶在2018年將有較大的拉貨動作,以因應2019年各大車廠即將崛起的電動車競爭市況。

沈國榮指出,未來的2-3年電動車將呈百家爭鳴,形成電動車的戰國時代,和大投入電動車傳動系統已經有10年的經驗,在業界最受肯定,因此來自歐美、大陸的國際車廠相繼與和大洽談合作計畫,除有兩家確定由和大供應外,還有12家正在洽談中。

 

【往下看更多】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上修經濟成長率至3.29% 台經院:股市還有高點「看不到泡沫」
營建大多頭還沒完?專家4面向分析:3~5年吃香喝辣跑不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