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量縮三角收斂  台股逐漸壓縮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量縮三角收斂  台股逐漸壓縮

2018/02/02 15:3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股呈現區間震盪格局,盤中在回測月線附近後,便有買盤湧入一路拉台收斂跌幅,成交量縮減至 1196 億。台股雖然留下影線支撐,但在今日美元續跌台幣卻仍為貶值下,短線台股上檔壓力依舊沉重,目前台股區間看待不變。

外資現貨轉為賣超 4 億,期貨淨多單減至 44044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以買買權為主要布局。二月選擇權籌碼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依舊為十五萬三千餘口,買權賣權 OI 增量皆不明顯。週選方面,買權賣權 OI 增量相去不遠,目前多空依舊平衡。

綜合以上,外資期現貨同步作空,自營商選擇權偏多依舊,月、週選買權賣權 OI 雙方皆無明顯表態,整體籌碼面中性格局。技術面台股上下影線持續,短線高檔震盪看待不變,待三角收斂成型後,台股將再走出明顯走勢。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