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高階機殼比重增 可成1月營收年增68% 創同期新高

高階機殼比重增 可成1月營收年增68% 創同期新高

2018/02/05 16:1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高階機殼比重增 可成1月營收年增68% 創同期新高

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 公布 1 月營收為 81.86 億元,儘管較去年 12 月下滑 11%,但是受惠於出貨數量增加以及產品設計趨勢有利高階機殼業務,年增率達 68%,創下同期及上半年單月歷史新高紀錄,也是上半年單月營收首度破 80 億元。

可成表示,1 月營收原先的高點紀錄,為 2016 年 1 月 62.3 億元,展望今年,可成表示,隨著客戶新產品陸續進入量產拉貨期,預期今年度營運將可強勁成長。

因應今年的訂單及新廠擴產需求,可成日前也在台南永科工新廠舉辦 2018 年菁英招募徵才會,共計招募百位以上的研發、工程與策略幕僚人才。可成表示,台灣廠區營運規模在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研發團隊需才孔急,以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關鍵字: 金屬機殼可成營收徵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