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止不住跌勢 嘉聯益收盤又跌破調降後的38元現增價

止不住跌勢 嘉聯益收盤又跌破調降後的38元現增價

2018/02/22 14:3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止不住跌勢 嘉聯益收盤又跌破調降後的38元現增價

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把握軟板天線訂單翻身契機,在台急覓購置現有大型廠房以供設備進駐,預計辦理 7684 萬股現金增資案,不過市場賣壓沈重,嘉聯益今日收盤價又跌破調降後的 38 元現增價,盤中並以最低價 37.45 元作收。

嘉聯益在日前股價跌破 40 元的現增價後,該公司決議調降現增價為每股 38 元,並調整、延長員工及原股東繳款期間至 3 月 12 日,但今天股價表現表現不佳,尾盤遇急殺賣盤,股價下跌 1.25 元或 3.23%,以盤中的最低價 37.45 元作收,成交量逾 1 萬張。

嘉聯益本次現增籌資案,原擬以每股以溢價 40 元發行,但日前嘉聯益董事會決議,除調降現增溢價由 40 元降為 38 元之外,原股東繳款期間延後為 2 月 26 日至 3 月 12 日的 15 天時間,嘉聯益辦理現金增資案,為因應購置廠房及裝修所需,目前嘉聯益相當急迫,新產能能否趕上今年旺季投產所需。

嘉聯益目前正物色北台灣大型現有廠房進行擴廠生產軟板天線,商仲業界指出,嘉聯益洽談購置現有廠房地點位在林口、觀音等地區,並有多項標的進行洽談中,預計將在短時間內成交;嘉聯益指出,一旦購置廠房案簽約,將依規定公告,且目前公司也正努力讓此一現增籌資案完成。

嘉聯益公布 1 月營收為 13.37 億元,月增 7%,年增 21.14%,並創 1 年來單月營收新高。

嘉聯益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嘉聯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