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嚴凱泰看好中國車市 裕隆今年推出新能源車

嚴凱泰看好中國車市 裕隆今年推出新能源車

2018/02/26 14:32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嚴凱泰看好中國車市 裕隆今年推出新能源車

裕隆集團今 (26) 日舉辦開工儀式,董事長嚴凱泰表示,集團整體計畫一定是跟著世界景氣展望趨勢,尤其是新能源,裕隆早在幾年前開始布局相關領域,隨著新能源車發展慢慢成熟,今年預計會推出相關產品,不過,目前仍需要傳統燃油車,最看好中國車市的商機。

不過,嚴凱泰指出,發展電動車必須思考相關配套、供電是否足夠等相關問題,這每個國家政府都應要去思考,電動車無庸置疑是趨勢,但是以目前來說,仍需要傳統燃油車。

就整體車市來看,嚴凱泰認為,台灣市場將呈現穩定持平狀態,而大陸車市約近 3000 萬台數左右,也許成長會緩但是不會停止成長,且其一年近 3000 萬台數的市場比美國還多,是全世界車商發展重點。

嚴凱泰相當看好中國市場的成長潛力,並舉例,先前到日本大阪旅遊,發現當地商業區以中文為主要語言,接下來才是英文、日文,這就是中國經濟發展的趨勢,「就像 80 年代,聽到日本人買下洛克菲勒中心會很驚訝,當時討論的都是日本第一的議題,現在就是變成中國,這是一個全世界的趨勢」。

另外,對於裕隆城開發案,嚴凱泰定位在物美價合理,並成為新地標。

展望 2018 年,嚴凱泰期許集團內部持續推動創新變革,他強調,集團擁有汽車、紡織和房地產事業,完整的價值鏈就是一個資源平台,就看如何有效整合運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