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邑錡(7402)Brinno品牌10週年,獲美大型專案訂單,盼今年業績續攀升

個股:邑錡(7402)Brinno品牌10週年,獲美大型專案訂單,盼今年業績續攀升

2018/03/01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7402)2月27日舉行創立10週年春酒晚會,董事長陳世哲表示,邑錡積極與一線大廠共同研發新款產品,亦進一步取得美國廠億元級大型專案訂單,預計上半年陸續出貨,隨著營運規模持續擴大,可望挹注公司業績提升。

陳世哲表示,2018農曆新年開始,對深耕縮時攝影技術的邑錡而言,旗下自有品牌Brinno踏入10週年,具有其特殊的意義。

陳世哲說,公司創立從2-3人一直到目前61位,他一直覺得儘管60人公司但也可以做20、30億元,甚至100億元業績,他很感謝微軟給了邑錡第一筆訂單,及Vernier等客戶的支持,讓邑錡從西元2008年創立以來從未虧損,儘管去年沒達到設定目標,但今年目標明確,營運將持續成長,未來目標是5年內員工每人每年可創造100萬美元產值。

陳世哲說,看好旗下創新ODM業務與自有品牌OBM業務雙引擎今年持續熱轉,包括創新ODM業務受惠美國教育相關客戶Vernier每年持續帶來億元級以上穩定訂單的貢獻,今年可望新增第二家國際品牌億元級訂單挹注;另一方面,在自有品牌OBM業務受惠自去年起多款縮時攝影、智慧居家應用等新產品正式上市,銷售逐步升溫。今年亦進一步規劃推出新一代升級版縮時攝影系列新品,為營運成長另一個動能。

陳世哲指出,Brinno品牌過去10年對於產品、技術始終追求創意及創新的堅持,在全球消費性電子產業競爭激烈的浪潮中,努力不懈地研發人人都能上手使用的縮時攝影傻瓜型單體機,開闢全新的市場商機,成為全球唯一專注縮時攝影技術的領導廠商,贏得Brinno品牌與縮時攝影劃上等號的代名詞。

邑錡表示,看好縮時攝影產品在工業建築領域對於長效電池續航力、影片品質與防水、防震等需求的不斷提高,新品推出將掀起一波汰舊換新之需求。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