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聚陽2018展望〉正面看待今年成衣景氣 匯率是大挑戰

〈聚陽2018展望〉正面看待今年成衣景氣 匯率是大挑戰

2018/03/01 16:1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聚陽2018展望〉正面看待今年成衣景氣 匯率是大挑戰

成衣大廠聚陽 (1477-TW) 董事長周理平表示,正面看待 2018 年成衣景氣,比較大的挑戰是匯率,尤其是新台幣升值幅度超乎預期,不過整體廠商都面臨相同問題,預期下半年匯率會好一點,2018 年全年升幅應會低於 2017 年。

周理平指出,匯率要整體來看,除新台幣外,韓元也在升值,至於人民幣升值則會影響上游面料供應,越南及印尼的匯率則影響人工成本。

周理平表示,今年主要營運策略是創值加量,引進高值客戶並發展智慧製造,同時,開發多元客戶及多元產品等多面向發展,向來是主要成長策略及目標,過去幾年已經成功開發戶外運動品牌和制服品牌客戶,接連帶動業績成長,2018 年除因應客戶集中供應商趨勢,以質量並重作為接單策略外,也將持續開發新的高質客戶並發展電商產品。

周理平分析,電商趨勢確實高於其他傳統零售商的成長,因此公司也會全力配合電商客戶發展,運用系統面技術,例如 3D 技術,以滿足客戶需求,公司之前就設定每年要增加 5 個新客戶,其中店商也是其中目標。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成衣聚陽電商新台幣匯率升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