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準上櫃:高端疫苗4月中上櫃,腸病毒、登革熱、新型流感三期臨床今年啟動

準上櫃:高端疫苗4月中上櫃,腸病毒、登革熱、新型流感三期臨床今年啟動

2018/03/02 13: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疫苗股添新成員,基亞(3176)子公司高端疫苗(6547)3月14日將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預計4月中旬上櫃,每股承銷價暫訂27元。高端開發中的腸病毒71型、登革熱疫苗及H7N9新型流感疫苗將在今年啟動三期臨床試驗,並南向佈局東南亞區域防疫商機。

高端主要從事腸病毒71型疫苗、H7N9新型流感模擬疫苗及登革熱毒疫苗等產品之研發,目前資本額13.67億元,加計員工認股權已執行尚未辦理變更登記股數,及本次現金增資發行新股,股本將增至15.52億元。

腸病毒EV71型疫苗先前已獲得台灣衛福部同意,執行第三期臨床試驗,越南的臨床試驗也獲得第一階段同意,今年將啟動三期臨床試驗收案,目前規劃收案3600人,試驗時間約2年。

從美國國衛院(NIH)引進的登革熱疫苗開發案,目前已在台灣執行銜接性的第二期臨床試驗,規劃收案56人。而第三期臨床試驗也在規劃中,將洽談合作夥伴啟動大規模的多國多中心收案,預計今年啟動三期臨床試驗。

另外,看好東南亞區域防疫商機,高端已與三家頗具規模的藥廠完成保密協定的簽署,將以「成品銷售→原液分裝→整廠輸出」的方式,協助建立區域防疫產能,同時取得更長期而穩定的分紅收益,未來也會逐步發酵。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