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HTC VIVE再傳好消息,躋身巴賽爾藝術展官方虛擬實境內容夥伴

個股:宏達電HTC VIVE再傳好消息,躋身巴賽爾藝術展官方虛擬實境內容夥伴

2018/03/07 12: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2498)今(7)日宣布HTC VIVE為全球盛名Art Basel巴賽爾藝術展的首位官方虛擬實境內容夥伴,並將在2018年3月29日至31日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期間,首度展出由Marina Abramovic與Anish Kapoor兩位藝術大師,於虛擬實境中創作的最新作品。

宏達電指出,Marina Abramovic創作的《Rising》及Anish Kapoor創作的《Into Yourself, Fall》,兩項作品的創作皆與Acute Art藝術工作室合作完成,將透過最具沉浸感的VR裝置設備Vive Pro與Vive Focus進行展出。

至於Marina Abramovic及Anish Kapoor是當今最受歡迎的兩位當代藝術家,他們藝術代表作總是不斷對全球觀眾提出挑戰和啟發。此次參展的作品,也是兩位藝術家首度運用VR科技來完成創作的藝術大作。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