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翰(1336)前2月營收年增35.57%,Q1審慎樂觀

個股:台翰(1336)前2月營收年增35.57%,Q1審慎樂觀

2018/03/08 09: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台翰精密(1336)公布2月合併營收1.7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92%;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3.9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5.57%。

台翰表示,雖第一季因適逢農曆新年假期、工作天數較少因素影響,但今年累計前2月營收仍保持年成長,主要受惠於印表機大廠客戶訂單貢獻,推升多功能事務機及投影機等相關產品的營收比重增加。

再者,近年來隨著主要客戶在地生產的需求,加重深耕東南亞市場,包括越南、菲律賓等兩個生產基地的產能配置及產線規畫,同時也不斷提升自我的技術能力及量產質量,不僅帶動整體訂單能見度大幅提升,也獲得知名日系印表機大廠的肯定、擴大其下單力道,有助於整體營運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

展望第一季,台翰維持審慎樂觀看法,持續強化菲律賓新廠生產的能量,可望隨著主要客戶的拉貨力道增溫下,提升在全球多功能事務機及印表機的市場占有率,並創造台翰整體營運有優於產業市場規模成長的優異表現。

此外,台翰強調,由於多年專注於模具、塑膠射出、塗裝等一條龍「全製程」的專業設計開發製造、高品質及穩定度產品與客製化服務,受橫跨印表機、醫材、電腦周邊等不同產業的大廠青睞與加持,未來將開拓更多不同產業的業務接單範圍。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