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能緹(3512)切入智慧音箱市場,打入美商Sonos供應鏈,下季出貨

個股:能緹(3512)切入智慧音箱市場,打入美商Sonos供應鏈,下季出貨

2018/03/14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全球掀智慧音箱熱,散熱機構件廠能緹(3512)也切入商機,經過多年的耕耘,打入美商Sonos智慧音箱供應鏈,預計第二季開始出貨,營運增添新動能。

法人指出,繼智慧手機橫掃全球科技產業後,智慧音箱已成為今年最夯的科技產品,掀起新一波「聲學革命」,其中Sonos是Wi-Fi音響的開創鼻祖,也是Wi-Fi無線音箱領導品牌。

而Sonos與智慧家居結合亦相當深,從Wi-Fi音箱到多房間音樂、多房間系統控制再到多房間智慧控制,Sonos相較其他市面上的所有Wi-Fi智慧音箱都有優勢,將挹注能緹動能。

根據研調機構顯示,智慧音箱在未來二到三年內,平均年成長率可達到三成的高度成長,預料2020年全球智慧音箱出貨量將超過1億台,市場規模達130億美元,是繼智慧型手機市場後,下個市場規模有機會挑戰上億台的產品,因此法人看好能緹長線成長力道。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