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來思達進軍中國〉年底前實體店上看百家 長期看需求龐大可開到500家

〈來思達進軍中國〉年底前實體店上看百家 長期看需求龐大可開到500家

2018/03/19 10:0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廣州
〈來思達進軍中國〉年底前實體店上看百家 長期看需求龐大可開到500家

全球十大家具展之一─2018 年中國 (廣州) 國際家具博覽會正熱鬧開展中,全球家具行銷商來思達 (8066-TW)(Lifestyle) 創辦人謝貞德宣示,集團除了持續深化歐美市場布局,正積極在中國內銷市場完整零售組織,目前在中國已開出 20 家實體店面,目標年底前可達 100 家,長期目標為 500 家。

來思達透過孫公司 (持股約 26%) 上海徠世達家居搶攻中國龐大市場需求,主打「美國麗室達」品牌,在今年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中,首次以 B2C 零售模式陳列參展,參考 IKEA 的概念打造出生活場景全體驗,讓家具銷售進一步提升為生活居家體驗。

謝貞德說明,集團在中國發展不同於以往的全球 B2B 的經營策略,改為 B2C 模式,自去年 9 月宣示將從歐美市場擴大銷售觸角至中國後,半年來來思達已開出 20 家品牌專賣店,包括天津、瀋陽、大連、杭州、蘇州、西安、太原和烏魯木齊等城市。

為了快速展店,來思達是採取一個城市授權一個經銷商的方式來經營各地客群,不過,旗艦店仍採直營,且已制訂各地經銷商統一的整屋品牌和價格,樂觀預期今年至少開出 80 家店甚至上看百家。

在開出百家店後,來思達下一步將走向電商平台,透過 O2O 提升「美國家居麗室達」在中國的聲量。來思達強調,產生品牌信任度後,虛擬通路銷售時即可降低退貨成本,同時服務廣布全中國大陸的經銷商。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