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智慧病房系統兩岸豐收,獲榮總、奇美與贛州市人民醫院導入

個股:研華智慧病房系統兩岸豐收,獲榮總、奇美與贛州市人民醫院導入

2017/08/29 11: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研華(2395)深耕智慧病房,兩岸豐收。除獲台北榮總、台中榮總以及台南奇美醫院導入之外,中國大陸江西省贛州市人民醫院亦採用其解決方案。

研華指出,贛州市人民醫院的研華智慧病房整體解決方案,包括床邊資訊系統與護理站電子白板,可協助醫護人員簡化流程,減少疏失機率,病情資訊易了解,並降低成本。

據悉,贛州市人民醫院(南昌大學附屬醫院)始建於1939年,是江西省首家第三週期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開放床位2千餘張,年門診逾90萬人次,年出院6萬餘人次,是贛州市規模最大、最先進的現代醫療中心。2015年啟用之新院區,採用了智慧導視、智慧叫號、遠端會診與一體化手術治療等全新智慧化管理系統,並導入研華智慧病房解決方案。

至於北榮去年10月開始營運的192智能病房,是研華與其共同打造的智慧病房整體解決方案,將病房內的數位床頭卡、床邊資訊娛樂終端與護理站電子白板、主控台等,統合成完整人機介面的資訊匯集平台。據估計,北榮日門診量逾8千人次,床位3032張。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