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淳紳(4529)加速開發自駕系統,測試用車抵台調校,朝更高階標準邁進

個股:淳紳(4529)加速開發自駕系統,測試用車抵台調校,朝更高階標準邁進

2018/03/29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淳紳(4529)積極佈局自駕車市場,為進行5月底的測試,日前將兩輛都會型小車自贛州工廠運抵台灣,目前正在進行外觀偽裝以及功能調校。淳紳副總謝豐吉表示,已和台灣的車用鏡頭以及雷達感測廠商談定合作項目,再加上NVIDIA的AI平台以及淳紳自行研發的控制系統,初期至少能達到自動駕駛Level 2的標準,並將陸續實現Level3,未來目標則是往更高階的Level4邁進。

淳紳表示,台灣在自動駕駛的技術上其實並不輸國外車廠或科技公司,只是政府對自駕車的政策尚未明朗,何時能夠核准上路實測也是未知數,不過該發展的技術還是得持續做下去,一旦相關法令通過後才能無縫接軌。

淳紳發言人陳明煒認為,公司發展自動駕駛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除未來能夠應用在轉投資的昶洧電動車,也能賣給傳統車廠裝載於燃油車上,市場更為廣大,盼對於公司未來的營收有極大助益。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