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三動能加持,昂寶-KY(4947)今年獲利挑戰倍增,盤中股價強勢表態

焦點股:三動能加持,昂寶-KY(4947)今年獲利挑戰倍增,盤中股價強勢表態

2018/03/29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今早因傳出昂寶-KY(4947)今年獲利可望較去年倍增,在此利多激勵下,昂寶-KY今日開漲後,隨買單持續湧入,股價逐步墊高,盤中最高價位已經達到321元,上漲18元,漲幅超過5.9%。

昂寶-KY今年成長動能主要有三,包括手機快充、USB-PD與Type-C,以及電視用電源管理晶片,今年這三大產線出貨均能較去年雙位數成長。為此,法人圈估,昂寶-KY不單今年營收與獲利都將創新高,獲利更有望較去年倍增。至於昂寶-KY去年營收42.48億元,歸屬母公司淨利7.96億元,每股淨利14.3元,營收及獲利均締新猷。

首先就手機快充部分,昂寶-KY已經握有華為、小米及OPPO等客戶訂單,隨新款機種開始逐步出貨,出貨量也將持續走揚。第二,USB-PD與Type-C端,昂寶-KY已握有美系與陸系NB廠訂單。最後,電視用電源管理晶片,昂寶-KY現在已經攻入中國大陸數家電視品牌廠當中,而昂寶-KY的電源管理晶片也從先前的電源輸入端,擴大到LED驅動IC、音訊管理源上,連帶單一機種數量也自1顆擴大到3~4顆。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