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醫影代理、訂單雙響炮 後市看俏

醫影代理、訂單雙響炮 後市看俏

2017/08/29 16:1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高瑜君 台北
醫影代理、訂單雙響炮 後市看俏

醫療設備代理商醫影 (6637-TW) 表示,獲得奇異 (GE) 肝臟病灶顯影劑立梭影的台灣獨家代理權,將主攻醫學中心通路;另外,斷層掃描及核磁共振也獲得台安醫院 15 年合約,預估每月將可挹注營收 500-600 萬元。

醫影今 (28) 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興櫃公司業績發表會時表示,立梭影最大優勢就是顯影時間增加到 20 分鐘,有利於醫療人員的作業,預估台灣 B 肝加 C 肝患者約有 300 萬人。不過醫影指出,對於立梭影目前通路仍在布建中,每年的出貨量還無法預估。

根據統計,日本人口約有 1.25 億人,B 肝加 C 肝的患者人數約有 260 萬人,每年顯影劑用量約 12 萬劑;至於韓國人口約 5100 萬人,B 肝加 C 肝的患者人數約有 250 萬人,每年顯影劑用量約 6.5 萬劑。

另外,醫影也與台安醫院簽訂斷層掃描及核磁共振合約,取得 15 年合約。醫影表示,與台安醫院合作,主要是因為該院獲得國外醫院認證,因此外國人多會來台安醫院就醫,且多為自費,順利的話,預估每月可以挹注營收約 500-600 萬元。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