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傳可成7月營收有望衝破90億元大關 盤中差1元攻上400元

傳可成7月營收有望衝破90億元大關 盤中差1元攻上400元

2017/08/07 12:1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傳可成7月營收有望衝破90億元大關 盤中差1元攻上400元

市場傳出,蘋果 (AAPL-US)iPhone 供應鏈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7 月營收有望暴衝到 90 億元大關,若成真,將是可成單月營收首度見到 90 億元的紀錄,也證明蘋果新款 iPhone 拉貨力道相當強勁。

可成 6 月營收來到 72.89 億元,創今年單月新高,亦是歷年 6 月單月新高紀錄,較 5 月增加 12.05 億元,月增率達 19.8%,更較去年同期增加 29.9%。

對於下半年的表現,可成表示,展望維持樂觀、逐季成長趨勢不變。法人則預估,可成在第 2 季營收已經呈現 26.9% 季增表現,預期第 3 季也將會有強勁成長。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日前在股東會上表示,金屬機殼複合化看起來還是趨勢,因為是由大品牌導入,所以會是主流,而且金屬加玻璃也對於無線充電及 5G 有助益。洪水樹說,金屬機殼複合化這樣的設計,主要是求新求變,是產品設計必要的。

洪水樹表示,現在邊框式加兩片玻璃,因為內構件也是要貼合、焊接,在一體成形的基礎上,技術水準要夠,而且邊框在完成組裝前,脆弱度是較高的,是屬於疊加上去的。洪水樹也樂觀指出,可成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其他競爭對手都想達到的地方。

 

 

 

【往下看更多】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關鍵字: 蘋果iPhone金屬機殼可成營收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