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剛(3260)RGB超頻記憶體以LN2液態氮超頻技術突破世界紀錄

個股:威剛(3260)RGB超頻記憶體以LN2液態氮超頻技術突破世界紀錄

2018/06/01 12: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報喜!威剛旗下電競系列XPG發表RGB超頻記憶體,以LN2液態氮超頻技術突破記憶體超頻全新的里程碑,創造世界第一的5531MHZ傲人紀錄!此項紀錄更已獲得世界知名超頻評分網站HWBOT認證。

威剛提到,本次破紀錄的SPECTRIX D80 RGB DDR4液冷炫光記憶體特別與MSI合作使用X299 GAMING PRO CARBON。威剛XPG自從推出RGB記憶體後,與MSI OC團隊合作,將RGB系列記憶體推上頻率的頂峰,創下DDR4-5531的全新世界紀錄。

SPECTRIX D80為世界首支DDR4 RGB液冷記憶體,結合「Hybrid複合式散熱技術」和RGB燈效,頂部的導光柱內含不導電工程液,以先進的「氣密封裝技術」完整密封,讓液冷與氣冷能充份相互作用,達到比單純氣冷更理想的散熱效果,而SPECTRIX D80將在下周COMPUTEX中搶先亮相。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