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評大江、葡萄王喊買,目標價分別上看507元與298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首評大江、葡萄王喊買,目標價分別上看507元與298元

2018/06/04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首次將大江(8436)及葡萄王(1707)納入追蹤個股,給予都是「買進」投資評等,目標價分別上看507元與298元。

亞系外資表示,台灣是世界上人口老年化速度最快地區之一,高齡化衍生出新商機,老年商機就是新商機,看好大江與葡萄王是健康食品領域的佼佼者,不僅受惠台灣人口老化,同時也吃下大陸、東南亞與歐美市場。

亞系外資認為大江不僅是台灣保健食品、肌膚調理產品ODM龍頭,6成以上營收來自中國大陸,搭上中國大陸健康食品爆發商機;加上大江有本錢搶進全球市場以及研發能力強,推升毛利率等優點。

至於葡萄王除有強大研發能力、豐富保健食品產業經驗、葡萄王在上海營運可望轉盈,加上旗下葡眾有強大銷售通路能力,預估獲利將持續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