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緹花網布逐季放量,百和興業-KY(8404)Q2營收看增,獲利恐因費用而承壓

個股:緹花網布逐季放量,百和興業-KY(8404)Q2營收看增,獲利恐因費用而承壓

2018/06/04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百和興業-KY(8404)今年的新興成長動能除了HomePod外,緹花網布則為另一大動能,法人表示,今年緹花網布挹注營收金額將逐步放大,全年貢獻可望上看4億元,第二季營收有望優於第一季及去年同期表現,然因目前稼動率偏低,對於獲利貢獻幅度則仍待觀察。

百和興業-KY於第二季在越南廠新增緹花網布新線,預計擴增68台機台,估計最大產能可達20億元,然法人預估,以目前下單量來計算,稼動率仍偏低,今年年中開出產能,待客戶認證後有機會放量出貨,然折舊費用以及人力成本恐使獲利承壓。

而在HomePod部分,法人則認為,由於目前HomePod銷售不如預期,也連帶影響百和興業-KY的出貨金額,導致第一季獲利不如預期,而就第二季而言,目前銷售情況仍舊平緩,對第二季獲利貢獻幅度有限。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