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寒舍(2739)旗下礁溪寒沐酒店預計8月16日試營運,第四季正式開幕

個股:寒舍(2739)旗下礁溪寒沐酒店預計8月16日試營運,第四季正式開幕

2017/08/07 14: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寒舍(2739)旗下礁溪寒沐酒店預計於8月16日試營運,第四季正式開幕,礁溪寒沐酒店是寒舍餐旅首次推出的休閒型渡假酒店、第一個自創品牌,也是踏出台北市,拓展至外縣市的第一步。

法人分析,礁溪寒沐酒店以五星級酒店作為市場定位,套裝價位在萬元以上,如以平均住房率六成估算,一年業績可達4億至6億元。

礁溪寒沐酒店的競爭優勢在於承襲寒舍美學、人文和藝術兼具的獨到品味,委託台灣藝術家、特聘曾負責東京文華酒店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操刀設計室內規劃,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自然與文化,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並且邀請被譽為全球最優秀的燈光設計師關永權Tino Kwan,點亮酒店、增添光彩,營造優雅與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

「礁溪寒沐酒店」以水、木、石、炭作為介質融合藝術,打造「靜觀自然,俯拾藝術」以大地為家的MU LIFE,詮釋悠然的度假生活。感受萬物生氣盎然,細品人文藝術美學,體現藝術就在與大地和諧的生活中。

礁溪寒沐酒店與礁溪寒沐行館有二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採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其中,174間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通透開闊的空間引入飽滿陽光,悠閒舒適的度假享受為旅人喚醒能量。

礁溪寒沐酒店與礁溪寒沐行館二棟建築體,酒店吸引闔家出遊的家庭客群,行館則為注重隱私的賓客提供更尊榮的服務。多元體驗的獨立空間,可滿足賓客不同的需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