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巨股東會〉陳泰銘冷處理專業股東 郭董躺著也中槍

〈國巨股東會〉陳泰銘冷處理專業股東 郭董躺著也中槍

2018/06/05 11:3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國巨股東會〉陳泰銘冷處理專業股東 郭董躺著也中槍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 (2327-TW) 今 (5) 日舉行股東會,專業股東從報告事項到臨時動議一路提出問題,雖然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都予以發問,但都冷處理回應,最後使專業股東直接抗議「是不是要學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一樣,要持有 50 萬股以上的股東問的問題才會回答。」

國巨今天舉行股東會,由於國巨目前高居台股股后,因此股東出席相當踴躍,初估有超過 200 人出席,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對於專業股東的提問,陳泰銘依照程序,都給予股東發言的時間,但是對於問題,都以請股東參閱營業報告書來回應。

陳泰銘表示,去年是公司創新轉型爆發的一年,包括營收、毛利、營利、純益及 EPS 均創歷史新高,展望今年,全球經濟仍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公司將透過擴增利基型產品、提供客戶優質整合服務、擴展優質產品組合及高效能組織運作,來破除景氣疑慮。

陳泰銘表示,儘管全球經濟及產業仍有諸多不確定性,包括國際貿易仍有爭端、國際環境保護法規趨嚴、匯率波動及升息、被動元件同業價格競爭等狀況,今年的目標仍是要繼續為股東、客戶及員工創造價值。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被動元件國巨MLCC股東會鴻海郭台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