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景岳、順藥明將分別停牌 市場研判無關連各有事因

景岳、順藥明將分別停牌 市場研判無關連各有事因

2018/06/07 19:0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景岳、順藥明將分別停牌 市場研判無關連各有事因

生技廠景岳 (3164-TW) 及順藥 (6535-TW) 明 (8) 日將分別停牌,不過 2 家公司業務方向完全不同,市場研判,2 家公司只是湊巧同一天停牌,至於原因,景岳應該是與白木屋有新的處置進度有關,順藥則可能是有新的授權進度。

景岳在 5 月中旬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表示,子公司白木屋食品因持續營運虧損,考量未來發展無法轉虧為盈,為維護股東權益,董事會決議白木屋食品將辦理停業。至於白木屋的員工處置方式,景岳表示,將依據勞基法規定辦理資遣作業並盡可能安排被資遣員工轉業,善盡社會責任。

景岳表示,白木屋食品公司去年第 1 季營收為 1.72 億元,佔集團營收比重約 31%,今年第 1 季營收則降到 0.36 億元,營收比重也降到 27%。景岳去年第 1 季公司認列白木屋投資損失 0.83 億元,今年第 1 季也認列投資損失 0.23 億元。

順藥的急性缺血性腦中風新藥 LT3001 日前已取得美國專利,並完成 LT3001 中國及美國全球前 2 大醫藥市場智慧財產權布局,公司也持續進行授權洽談。

順藥指出,LT3001 為 First in Class 創新藥物,取得的美國專利核准範圍為最強的「物質專利」,保護範圍包括 LT3001 之化合物、組合物,以及其於溶栓、抗拴、治療腦中風的臨床應用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景岳順藥停牌白木屋腦中風新藥LT3001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