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期指盤後-台指收紅,下方支撐穩固!

【元大期貨】台期指盤後-台指收紅,下方支撐穩固!

2018/06/07 19:42 元大期貨

◆盤勢分析

台指期盤初開高走低,所幸電子權值股仍受買盤追捧,市場看好鴻海旗下 FII 於上海 A 股掛牌的表現,週四股價收漲 2.36%,被動元件類股國巨和華新科仍受股東會和營收的利多加持,股價分別收漲 9.33% 及 6.4%,在權重股加持下,台指期終場收漲 29 點至 11227 點。

逆價差不降反升 期現貨逆價差不減反增,從 5 點擴張至 25 點,顯示市場有居高思危的傾向。

外資淨多單回落 外資買超現貨 51.2 億元,但期貨淨多單卻減碼 3,295 口至 52,517 口,透露出外資期貨部位逢高追價意願不強,需留意高檔壓力出籠的可能性。

台指期收 1 根下影線較長的 K 棒,收盤價也改寫 1/23 日前高,整體線形依然對多頭較為有利;近期經貿風險受到控制,同時新台幣匯價回到 30 元以下,可望使資金回流,因此短線台指期行情可正面視之。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