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凱羿-KY強化開發民生用品 下半年多款新品登場 成長動能無虞

凱羿-KY強化開發民生用品 下半年多款新品登場 成長動能無虞

2018/06/11 15:4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凱羿-KY強化開發民生用品 下半年多款新品登場 成長動能無虞

百貨高價股凱羿 - KY(2939-TW) 今 (11) 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蔡謀燦表示,未來產品開發仍將以民生用品系列為出發,另也針對現有的熱銷品品牌做系列延伸,下半年仍持續有眾多新品推出,成長動能無虞。

凱羿今日股東會中承認 2017 年度營業報告書和財務報表,並討論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15 元,是 KY 公司中股利最高的公司,以今日收盤價 165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高達 9%。

在 Copper Chef 系列產品的熱銷下,凱羿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 56.05 億元,稅後純益 8.57 億元,年增逾 40%,每股純益 (EPS)18.63 元,均創歷史新高。

展望後市,凱羿表示,將持續維護既有客戶並開發潛在新客戶,並尋求優質供應商和產品,以提升營運績效。

凱羿今年計畫要推出的新品,包括有桌上型涼風扇、新式烤雞肉盤,以及 Copper Chef 第一代的功能性鍋具氣炸烤箱用品等。

凱羿已連續 3 年維持 80% 以上的配息率,並強調,高配息是公司政策,在高現金殖利率的帶動下,今日股價也大漲逾 5%。

凱羿 - KY 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