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碩股東會〉施崇棠談接班 徐世昌還是最佳可能人選

〈華碩股東會〉施崇棠談接班 徐世昌還是最佳可能人選

2018/06/12 14:06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華碩股東會〉施崇棠談接班 徐世昌還是最佳可能人選

華碩 (2357-TW) 今 (12)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雖然接班計畫延後,不過副董事長暨策略長徐世昌還是最佳的可能人選;面對產業困境以及接班計畫雙重挑戰,華碩將聚集團隊最強人力面對。

華碩原定今年 4 月交班計畫延宕,施崇棠表示,是因自己修行不夠,放不下華碩集團。

他認為,現在華碩面對最艱難的時機,必須想辦法繼續保持營運成長獲利,同時規劃接班,希望比其他公司更快轉型。面對雙重挑戰,華碩必須將所有團隊最強人力聚集,一起面對,接班計畫因此延後。

面對媒體詢問接班人選,施崇棠說,這當然必須非常慎重,徐世昌仍是最佳人選。

施崇棠回憶,自己當初是聽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提到,台灣很多企業家年紀很長,就像台積電 (2330-TW) 張忠謀。他認為,接班是無法逃避的責任,這次接班計畫延後,對華碩是重要經驗,培養人才應該更加重要、審慎。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華碩接班徐世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