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智邦通過配息4.1354元,現任董座李炎松將轉顧問、未列新董事名單

股東會:智邦通過配息4.1354元,現任董座李炎松將轉顧問、未列新董事名單

2018/06/13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交換器大廠智邦(2345)今(13)舉行股東常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股4.1354元,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由於現任董事長李炎松因個人因素,將轉任顧問,未列於董事名單上,新任董事長將在下次董事會改選。

智邦106年合併營收為364.47億元,較前一年度增加約24%,合併稅後淨利25.59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35.5%。合併毛利率為20%;合併稅後淨利為25.59億元,相當於每股盈餘為4.68元。

各產品線的業務分佈上,網路交換器佔營收的68%,網路應用設備佔營收12%,網路接取設備佔營收的9%,無線網路設備佔營收的5%。展望未來,智邦掌握網通核心技術且完整的產品佈局下,相關效益將隨網路基礎建設的增加而持續成長。

智邦新任董事改選,共選出九席董事,包括四席董事及五席獨立董事。據了解,李炎松未來將轉任顧問,因此未列於董事名單上,新任董事長將在下次董事會改選。李炎松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休息了,所以決定當到這一屆,不再擔任董事長。

新任董事包括寬鑫投資(股)公司代表人郭飛龍,寬鑫投資(股)公司代表人林明蓉、黃國修、廷信(股)公司代表人杜恒誼,及獨立董事劉炯朗、張治平、陳樹、林秀玲、陳威仁。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