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和泰車攜手長陽綠能建置楊梅物流太陽能案場,碳排放量年減1700噸

個股:和泰車攜手長陽綠能建置楊梅物流太陽能案場,碳排放量年減1700噸

2018/06/20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和泰車(2207)與長陽綠能公司合作,於楊梅物流中心屋頂建置太陽能案場宣布啟動,不僅是豐田亞太地區第一家建置太陽能電廠之總代理,也將成為北台灣非太陽能業者之最大案場,同時今年起,楊梅物流中心亦將達成零碳排放的目標。

和泰汽車不僅奉行全球「節能減碳」之趨勢,同時也秉持對綠能產業的熱情理念策動下,與長陽綠能合作於總面積有3萬5362坪的楊梅物流中心屋頂建置了共計1萬713坪的太陽能案場。其裝置總容量達340萬瓦,年發電量可達320萬度。

和泰汽車指出,據計算,和泰汽車楊梅物流中心太陽能案場一年可減少約1700噸的碳排放量,相當於4座大安森林公園碳吸收量。由於車廠的物流中心、經銷據點或維修中心的占地都相當廣,尤其中部以南日照時間長,成為太陽能發電的最佳方式,效益也最高。

和泰車強調,2015年日本豐田對外公布2050年豐田環境六大挑戰,要求TOYOTA Family裡所有成員,包括製造商、供應商、總代理、經銷商、據點,2050年前挑戰新車、車輛生命週期、工廠等三項CO2零排放,以及優化及少量用水,建立循環型社會,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等的目標。和泰汽車楊梅物流中心太陽能案場裝置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成台中以北企業架設屋頂式太陽能設施指標,未來會持續與在地經銷商推動。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