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開董事會通過由文化部前次長邱于芸出任新總座,推地產優化管理

個股:台開董事會通過由文化部前次長邱于芸出任新總座,推地產優化管理

2018/06/21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台開(2841)20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由邱于芸出任新任總經理,並隨即正式上任,邱于芸是倫敦劍橋大學博士,曾任文化部次長,對文創及微型創業頗為擅長,將為台開找出新的成長空間。

邱于芸表示,現階段的要務是實現台開所有開發案藍圖,其次是進入資本市場,以資金管理讓地產優化,如REITs(不動產證券化)就是地產優化方式與目標。

台開集團花蓮洄瀾灣「新天堂樂園」,將自今年年中開始分階段試營運,包括占地一萬多坪的影城、劇院、AR、VR、溜滑梯等室設施的內數位樂園,也是最適合祖孫三代樂園,是一結合娛樂、文化、運動、音樂、表演等全新創意概念的多功能展演場。

在新天堂樂園旁的貨櫃星巴克,已取得使用執照,未來結合貨櫃大街等多元活動的舉辦,將成為花蓮打卡、拍照吸晴焦點。

新埔「雲夢山丘」是道家文化園區,結合東西方頂尖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BIG、最佳景觀設計公司Site Concepts、ARUP微氣候設計等多方共同打造,總面積28公頃,已完成自然工法、本草綱目種植開發,第一階段已於今年1月正式完工,王禪老祖廟也已落成,餐廳也計畫於6月底完工。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